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一加Ace 3V官宣3月21日发布

新摄会 快科技 2024-03-18 11:32:24
[摘要]今早一加李杰正式宣布,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

  3月18日消息,今早一加李杰正式宣布,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

  他强调,Ace系列就是要做旗舰体验普及者,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性能,更好的质感,更多的旗舰功能。

  因此,这次的一加Ace 3V将全球首发高通三代骁龙7+,这是骁龙历史上最强的7系芯片,甚至能越级挑战8系。

  第三代骁龙7+采用"1+4+3"的核心配置,其中Cortex-X4超大核频率为2.9GHz,集成Adreno 732 GPU。

  与第三代骁龙8采用同工艺同架构,两者拥有同款4nm工艺、同样的Arm旗舰架构、同款Cortex-X4超大核、同款内存读写能力以及同款旗舰通讯能力。

  得益于此,一加Ace 3V做到了性能强大、续航超长,李杰称其将全方位挑战"中端手机八冠王"。

  另外,一加Ace 3V也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AI手机,官方称将会带来一系列旗舰级核心AI能力全面普及,并将全球首发多项全新AI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 3V官宣3月21日发布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