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海信发布自研电视中文大模型

手机行情 海信 2024-03-15 15:24:40
[摘要]3月15日消息,海信发布自研星海大模型,还推出全新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和多款旗舰新品。

  3月15日消息,海信发布自研星海大模型,还推出全新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和多款旗舰新品。

  作为海信电视AI核心技术底座,海信自主研发的星海大模型突破传统指令式语言对话瓶颈,通过跨场景任务规划,达到“真人助理”式自然对话交互。同时,其多模态大模型可突破文生图、文图生视频等一系列技术瓶颈,实现用户自由创作。目前,星海大模型在权威测评榜单C-Eval上位列第二,电视行业第一。

  发布会上,海信通过感、芯、光、屏全链路AI升级,推出了全新升级的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实现了AI对场景画质的赋能。

  海信搭建了全面覆盖家庭光照环境的无极光控系统,可进行百余种场景的感知测试,保证感知和匹配准确,同时,依托强大的芯片研发能力,海信形成了行业首个全链路自定义芯片架构。在AI的加持下,信芯AI感知芯片跨越式升级,通过系统重构,计算性能提升50%,通过AI focus等算法的升级,场景感知能力提升了一倍,场景适配能力提升了80%,让海信电视有能力从容应对各种场景中的显示难题,呈现参考级影像。

  超级旗舰110英寸海信电视UX是行业唯一全链路芯片自定义电视、行业最高40000+分区、行业最高10000nits峰值亮度、行业最高原生165Hz刷新率、行业最低1.2%反射率、行业最高90%BT.2020,每一项表现均是满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信发布自研电视中文大模型

上一篇:小米14 Lite新机获BIS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