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看华帝如何在AWE致净未来

手机行情 太平洋科技 2024-03-15 15:23:22
[摘要]就在3月14日,万众期待的AWE展会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次展会非常盛大,吸引了众多企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到来。

  就在3月14日,万众期待的AWE展会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次展会非常盛大,吸引了众多企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到来。这其中不乏有众多厨电品牌的参与,包括经典厨电品牌和集成厨电品牌。作为厨电行业领先的华帝自然也要精致亮相。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华帝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饭这件事在国人心里那可真是比天都大。相对应的,我们做饭的环境要够舒适,做饭的工具要够好用,这样才能真正成就一顿完美的饭菜。华帝作为厨电行业的先锋,除了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以外,还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华帝认为如今的厨电行业已进入性能、功能过剩的阶段,为了减少尽量降低用户对产品的学习成本,华帝特意推出了“白科技”的概念。它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实用主义科技,通过对不必要的操作流程、无意义的附加功能、繁杂的产品设计进行简化,来让用户能更轻松、高效地解决生活问题。而本次展会中科沃斯展出的“洁净厨房”系列可以说是这一概念的最好诠释。抛开了冗杂的卖点,本系列主打“净”,不仅是产品本身便于清洁,还能让整个厨房空间保持洁净,甚至还能为大厨本人的身心“洁净”做出的贡献。

  除了“白科技”华帝还推出了“净时尚”的概念,希望通过美学手段提供更好的情绪价值。白色是一个经典的中性色,无论是在时尚界还是家居界,都能彰显纯粹优雅的气息,又能给人以和平、纯粹、洁净的印象。 “净白系列”全系产品,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区域在整个展台中都很显眼。这一系列的产品除了外观以白为主色调,功能也全是“白科技”。它通过372项“好清洁”技术作为支撑,帮助用户简化了厨电清洁的步骤和难度,同时保证厨房各项功能的高效协同,进而获得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超薄似乎成了目前家电产品的一个时尚趋势,华帝在这方面自然也不能落后。华帝超薄烟机也是本次展会中的一个亮点。超薄机身打造时尚科技感地同时,强大的功能也带给消费者高端的体验。特别是这一款华帝快吸超薄烟机J6210HS,仅有12.6厘米的机身,跟一部手机的宽度差不多,但是却拥有着30m³/min的大风量和一级拢烟标准,有效避免油烟扑脸。它还是华帝首创的一体式主机,烟机与新风系统合二为一,除烟的同时还能洁净空气,真可以说是小身材,大能量。

  本次展会,华帝除了上面介绍的产品之外,还展出了许多产品,如集成烹饪产品、燃气灶等等。如果你也觉得心动的话,也可以亲自去展台中尝试体验一下哦,华帝的展台就在N1馆1C41。

  华帝曾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创新理念,引领厨电行业更上一层楼。而在今年的AWE 2024展会上,华帝又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和不懈的努力。相信在油烟问题上,华帝能够一直带给我们更好的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看华帝如何在AWE致净未来

上一篇:小米14 Lite新机获BIS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