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穿戴 > 正文

苹果iPad Pro 2024蓄势待发

智能穿戴 快科技 2024-03-13 13:35:16
[摘要]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iPad Pro 2024 11英寸产能不如13英寸版本,新品上市后11英寸版本会供不应求。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iPad Pro 2024 11英寸产能不如13英寸版本,新品上市后11英寸版本会供不应求。

  Ross Young指出,目前11英寸iPad Pro所需的OLED面板由三星生产,LG Display则负责生产13英寸OLED面板。

  目前11英寸产能低,后续苹果会让LG Display分担一部分11英寸面板订单,届时iPad Pro 2024 11英寸供不应求问题会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苹果第一次在iPad上使用OLED屏幕,相比之前使用的mini-LED,OLED具有自发光的特性,不需要背光模组,可以做到更薄,显示黑色背景时更纯粹。

  另外,mini-LED版iPad Pro此前被曝出屏幕有"光晕效应",在显示纯黑背景时会出现光晕,影响了使用体验,这次iPad Pro 2024将会彻底解决该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adPro2024蓄势待发

上一篇:当贝D5X Pro,提升不止百分百 下一篇:M3 MacBook Air SSD速度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