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 14 Ultra 手机钛金属特别版10:00 首销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12 11:26:54
[摘要]小米在2月22日推出了小米14 Ultra手机,这款手机中的钛金属特别版将于今天10:00开售,配备 16GB RAM + 1TB存储空间,支持卫星通讯,售8799元。

  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小米在2月22日推出了小米14 Ultra手机,这款手机中的钛金属特别版将于今天10:00开售,配备 16GB RAM + 1TB存储空间,支持卫星通讯,售8799元。

  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科技纳米皮后盖,及“更高标号的钛金属”中框,厚9.2mm、重224.4g,皮质耐磨提升6倍,通过SGS五星耐久认证。

  性能方面,小米14 Ultra搭载第三代骁龙8平台,配备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采用全新4000m㎡双路环形冷泵散热系统,新增主摄独立散热环路,而且汽液分离设计,拥有3倍传统VC性能。

  通信方面,小米14Ultra搭载了两颗自研的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采用小米史上最强高性能天线组,中高频蜂窝通信性能最大提升37%,Wi-Fi、蓝牙性能最大提升16%,支持全球160 +国家地区漫游,覆盖430 +个运营商网络。

  另据IT之家此前报道,小米14Ultra支持手机直连天通卫星,支持实时语音、双向短信,小米14Ultra搭载的两颗澎湃T1芯片中有一颗是专门用于卫星通信的芯片,卫星天线收发性能提升21%,支持电子围栏以及超级省电模式,进入无人区前会自动提醒开通卫星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Ultra手机钛金属特别版

上一篇:一加12旗舰级续航,每一秒生活都有安心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