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我国海关查获 4 台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曝光台 IT之家 2024-02-23 13:16:58
[摘要]据海关总署官方信息平台消息,近日,拱北海关所属港珠澳大桥海关查获一起香港单牌车司机违规携带头戴式显示设备进境案。

  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据海关总署官方信息平台消息,近日,拱北海关所属港珠澳大桥海关查获一起香港单牌车司机违规携带头戴式显示设备进境案。

  2 月 18 日 16 时许,一辆香港单牌客车驶入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进境通道,现场关员巡查时发现该车行李异常。随后,关员从车内查获 4 台苹果 Vision Pro,市值合计逾 10 万元人民币。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此前已在美国发售,定价34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5193 元人民币),京东国际自营定价39999 元。

  据华尔街见闻此前报道,供应链人士声称,苹果 Vision Pro 最早将于 4 月在中国区发售,“最晚时间不晚于 5 月”。

  供应链方面还表示,Vision Pro“工信部注册流程已接近于完成。首批在华销售货源会比较紧张”。2 月 2 日,库克到访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Apple Store,当被问及 Vision Pro 何时在中国上市时,库克回应:“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我国海关查获4台苹果VisionPro头显

上一篇:苹果 Vision Pro 头显用户反馈:前置玻璃出现裂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