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小米14 Ultra陶瓷版实拍

新摄会 快科技 2024-02-23 13:28:14
[摘要]小米集团张宇带来了小米14 Ultra陶瓷版真机实拍照。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带来了小米14 Ultra陶瓷版真机实拍照。

  张宇表示,陶瓷版小米14 Ultra轻到离谱,这次是全新陶瓷材质,更轻盈、更坚固,从此陶瓷温润质感和轻盈机身可以兼得,这才是超大杯的梦中情机。

  据了解,小米14 Ultra陶瓷版命名为龙晶蓝,重229.5g,得益于全新小米龙晶陶瓷,小米实现了比传统陶瓷轻50%的重大突破。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搭载全新小米龙铠架构,配有高强铝合金框架、小米龙晶玻璃,机身框架抗弯性能比iPhone钛金属中框提升8%,玻璃耐摔性能提升10倍。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2K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骁龙8 Gen3,后置徕卡全明星四摄,电池是5300毫安时,预装澎湃OS,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该机起售价是6499元,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开启预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Ultra陶瓷版实拍

上一篇: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下一篇: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发布:87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