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全球首款 5G+AI 裸眼 3D 平板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2-23 13:21:49
[摘要]中兴官宣将推全球首款 5G+AI 裸眼 3D 平板,努比亚 nubia Pad 3D Ⅱ 将于 MWC 2024 发布。

  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中兴官宣将推全球首款 5G+AI 裸眼 3D 平板,努比亚 nubia Pad 3D Ⅱ 将于 MWC 2024 发布。

  上一代 nubia Pad 3D 在去年 MWC 2023 首次亮相,并于去年 6 月在国内预售,搭载了骁龙 888 芯片,8GB+128GB 版本 10999 元。

  对比两张海报可以发现,新一代nubia Pad 3D Ⅱ 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后置镜头模组有所改变,正面基本一致,预计还是采用了 3D 光场显示技术,通过集成在 LCD 显示器下专属 DLB 层,实现裸眼 3D 显示。

  从官方预热来看,新一代nubia Pad 3D Ⅱ 将支持 5G 网络,并在 AI 方面有一些功能升级。

  2024 中兴终端新品发布会定于 2 月 26 日巴塞罗那时间 14:00 举行(北京时间 21:00 举行),敬请期待IT之家的跟踪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

上一篇:联想 Thinkbook14+/16 + 锐龙版发布 下一篇:戴尔新 XPS 14 笔记本国内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