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华为上新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Max 80W

新摄会 快科技 2024-02-23 13:17:50
[摘要]今日,华为官网上新了一款名为 "Max 80 W "的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华为官网上新了一款名为"Max 80 W"的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据华为官网信息,Max 80 W是一款无线车充。

  设计方面,该车充采用全新升级的双线圈设计,可扩大充电的有效范围,还能兼容更多手机品牌机型,即使是折叠手机也可以用。

  Max 80 W还能单手操作,将手机靠近车充后,其夹臂可秒开合;轻点双侧即可感应解锁,单手拿取方便。双接口设计,可同时连接无线车充和行车记录仪。

  效率方面,该车充最高可支持80W的功率,使驾驶员在驾乘途中没有手机用电焦虑。(本产品需配合标配车载充电器及支持80W无线充电功率的华为手机使用。)

  其搭配3D风冷散热系统,拥有独立散热风道;再加上新增超大散热片,可有效冷却支架和手机温度,保障充电效率。

  安装方面,Max 80 W有两种安装方式,可直接安装在出风口格栅挂钩上(配合三角支架固定),也可在仪表台上安装(把底座粘贴上),支持横竖两种模式充电。

  此外,它支持FOD异物检测,也有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等多重充电保障,用户可放心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上新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Max80W

上一篇:我国海关查获 4 台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下一篇:Redmi 显示器 G Pro 27评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