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小米MIX Flip比大折叠进度更快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4-02-21 11:09:14
[摘要]小米即将推出其首款小折叠屏手机,新机可能被命名为“小米MIX Flip”。

  小米即将推出其首款小折叠屏手机,新机可能被命名为“小米MIX Flip”。据数码博主称,小米MIX Flip比自家大折叠屏手机的进度还快,将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内置高密度电池,并加入卫星通信功能。此前的消息也表明,小米MIX Flip的发布时间将早于今年的MIX Fold4,最快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小米折叠屏手机

  CNMO注意到,早在去年9月,就有传言称小米MIX Flip正在研发中,并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产品型号为2311BPN23C,主打轻薄便携的设计。根据网上流传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IX Flip的外观设计,它可能会采用前后双屏幕设计,背部影像模组为横贯整个背板的长方形设计,横向放置三颗摄像头,预计徕卡影像技术不会缺席。模组下方是与镜头模组等宽的副屏,尺寸非常大,正面为居中挖孔设计。

  小米MIX Flip渲染图

  上述博主此前曾透露,小米MIX Flip的后置摄像头采用双挖孔模组,配备3×直立长焦镜头,背面副屏拥有专门的软件定义模块。

  另一位博主也分享了关于小米MIX Flip的信息,他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了国产屏幕,折痕几乎难以察觉。此外,新机的双摄小模组和副屏设计相当简洁,其主摄像头采用了50M大底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小米MIXFlip比大折叠进度更快

上一篇:vivo X Fold3 系列折叠屏手机爆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