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忘记 Vision Pro 密码? 需寄回苹果处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2-06 11:25:30
[摘要]苹果 Vision Pro 近日在美国上市,但已有用户发现,忘记设备密码后无法自行重置设备,只能将设备送回苹果处理。

  IT之家 2 月 6 日消息,苹果 Vision Pro 近日在美国上市,但已有用户发现,忘记设备密码后无法自行重置设备,只能将设备送回苹果处理。

  据彭博社报道,有用户忘记了 Vision Pro 的密码,联系苹果客服后被告知无法通过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清除密码。用户只能将设备邮寄回苹果,由苹果公司清除密码并抹除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指的是解锁设备和打开应用时使用的密码,而非 Apple ID 密码。Vision Pro 通常使用虹膜识别“Optic ID”进行身份验证,但某些情况下需要输入密码,例如设备重启后。

  据IT之家了解,对于 iPhone 和 iPad 用户,忘记密码后只需连接电脑,即可恢复出厂设置和数据,虽然会丢失数据,但能将设备恢复成全新状态。然而,Vision Pro 目前没有这种选择。

  可能的原因之一是 Vision Pro 没有数据传输端口,无法轻松连接电脑。虽然苹果提供 USB-C 转接器,但仅供开发人员使用。相比之下,Apple Watch 即使忘记密码,用户也可以轻松重置所有数据。

  另一个令人费解的限制是,尽管 Vision Pro 具有激活锁功能,却缺少“查找我的”功能。预计苹果将在未来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些限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忘记VisionPro密码? 需寄回苹果处理

上一篇:"iPhone工作日闹钟今天没响"登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