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与AMD争夺次世代Xbox芯片订单

手机行情 3DMGAME官方号 2024-02-04 13:44:11
[摘要]在“摩尔定律已死”的一期播客中,透露了一些有趣的幕后消息,表明微软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可能直到最近才进入设计阶段。

  在“摩尔定律已死”的一期播客中,透露了一些有趣的幕后消息,表明微软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可能直到最近才进入设计阶段。直到上个月,微软还没有与 AMD 签署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合同,而索尼已经签署了多个 PS5 之后的合同。另外,该播客透露,芯片巨头英特尔似乎正在积极争取,通过下一代Xbox游戏机,重新进入游戏市场。

  此前,微软经常多处询价以试图让 AMD 降低价格。然而,这一次,微软似乎更认真地为下一代 Xbox 的芯片货比三家,因为该公司直到最近才与 AMD 谈判。英特尔在得知此事后,开始竞标为该游戏主机生产芯片,据称提供了极低的价格和其晶圆厂的全部产能。英特尔将这一机会视为挽救 Arc显卡 和其晶圆厂的巨大机遇。

  虽然微软尚未与任何公司签署下一代 Xbox 的合同,但“摩尔定律已死”认为该公司很可能会再次选择 AMD。不过,由于这一延迟,微软似乎江晚于索尼及其 PS6 的开发,这可能导致新Xbox游戏主机晚于索尼的 PS6 发布,或者选择同时发布而仓促发售。

  虽然下一代 Xbox 显然为英特尔留下了机会,但下一代 Xbox 使用英特尔的芯片实际上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这会给多平台游戏的发布带来不少问题。毕竟直到现在 Arc系列显卡在游戏方面的兼容性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与AMD争夺次世代Xbox芯片订单

上一篇:OPPO 2024超影像大赛月度征集投稿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