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WPS崩了!金山办公紧急回应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4-01-05 15:19:41
[摘要]今日,“WPS 崩了”登上热搜,金山 WPS 出现服务问题.
WPS崩了!金山办公紧急回应

  今日,“WPS 崩了”登上热搜,金山 WPS 出现服务问题,包含在线文档、稻壳儿等服务均不可用。目前已有 123 万阅读量,部分用户反映称“自己的文档都没保存服务器就崩了”,另有网友就此事咨询客服,客服回应称“目前正在逐步恢复相关服务,很抱歉给大家工作日带来不便”。此前报道,金山办公从 2023 年 12 月 20 日起支持个人版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并声称“将秉持‘简单创作、轻松表达、实现价值的连接’的公司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PS崩了!

上一篇:iPad诞生以来首次全年无新款!怎么回事? 下一篇:苹果被欧盟要求3月7日前完成分拆AppStor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