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iPhone遭史上最复杂攻击!攻击代码高达数万行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4-01-03 11:17:31
[摘要]话题登上热搜的是 iPhone遭遇史上最复杂攻击。
iPhone遭史上最复杂攻击!攻击代码高达数万行 360周鸿祎:国家级黑客编写

  话题登上热搜的是#iPhone遭遇史上最复杂攻击#。据了解,今年6月份卡巴斯基发布报告称发现了一个非常复杂的iMessage漏洞,这个漏洞可以让恶意程序在iPhone中植入并收集麦克风录音、照片、地理位置等数据。该漏洞自2019年就被使用,并给数千部iPhone留下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后门。

  对此,360公司CEO周鸿祎表示:“这个漏洞利用了iPhone多个软硬件的漏洞,在iPhone里可以获得最高的权限,而且非常的隐秘。”他指出,应该是利用了Mac系统大约10年都没有修复的一个字体漏洞。他认为,这个漏洞的攻击代码高达数万行,写得非常精巧复杂,肯定是国家级网军黑客的力量。

  周鸿祎也表示:“不太会有人用如此高价值的漏洞对个人进行打击,这种漏洞一般都是对重要人物、关键性人物进行打击和潜伏渗透用的。”他建议只能等待苹果发布系统补丁,并担心这个漏洞的攻击代码被散开,届时很多老百姓就有危险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遭史上最复杂攻击

上一篇:苹果iPhone 15 Pro现品控问题,部分用户后玻璃盖板有粘合剂渗出 下一篇:IOS 17.3.1到底该不该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