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首搭潜望长焦镜头:6400万大底镜组 同档无敌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11-07 11:33:26
[摘要]11月7日消息,一加手机日前宣布,一加12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号称“同档产品,没有对手”。

  11月7日消息,一加手机日前宣布,一加12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号称“同档产品,没有对手”。

  今日,一加李杰表示,一加12将搭载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成为系列里首款搭载潜望式长焦旗舰。

\

  据介绍,潜望式是更先进的手机长焦结构,能够让长焦摄像头拥有更大面积的传感器、更长的焦距、更完整强大的防抖能力,大幅提升了长焦镜头的成像质量。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一加12将会搭载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传感器采用豪威OV64B,1/2英寸大底,还支持4K视频输出。

  另配备5000万像素IMX966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除了影像,一加12还将会搭载2K“东方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在使用寿命、功耗、亮度、LTPO等方面都有行业引领级的表现。

  OPPO将于11月9日14点30分在深圳举行影像战略沟通暨巴黎影展,届时一加12将正式登场。

一加首搭潜望长焦镜头:6400万大底镜组 同档无敌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首搭潜望长焦镜头

上一篇:中国电信 5G 卫星双模手机:天翼铂顿 S9 官宣 11 月 10 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