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旧款苹果iPod Video播放器“受热捧”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23-11-06 11:32:38
[摘要]近日,一家名为Retrospekt的复古科技零售商在Urban Outfitters网站上推出翻新版iPod Video,并声称能为这些设备提供新的电池和128GB闪存。

  苹果第五代iPod Video播放器于2005年10月12日推出,这款产品采用了2.5寸320x240分辨率的屏幕,并使用了30针接口。近日,一家名为Retrospekt的复古科技零售商在Urban Outfitters网站上推出翻新版iPod Video,并声称能为这些设备提供新的电池和128GB闪存。然而,这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甚至导致官网上库存售罄。

旧款苹果iPod Video播放器“受热捧”,定价349美元的翻新机被“迅速售罄”

苹果iPod video 2(30GB)电商报价

  ¥3100据了解,目前在国内二手市场上,普通版的iPod Video售价约为200元人民币。而经过翻新的iPod Video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551元)。尽管价格相对较高,但这些产品仍然非常受欢迎,甚至在短时间内就销售一空。

  这一现象引发了外界对MP3播放器依然有市场需求的质疑。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Retrospekt是否会继续补货,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当今时代,这种产品能够取得如此高的销量确实有些令人惊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旧款苹果iPod Video播放器“受热捧”

上一篇:预估苹果明年斥资47.5亿美元 采购2万台AI服务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