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 Poco C65 手机发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3-11-06 10:04:51
[摘要]11 月 5 日消息,小米旗下的品牌 Poco 今日推出了 Poco C65 手机,新机是 Poco C55 的升级版,在屏幕刷新率、摄像头和充电速度方面都有所提升。

11 月 5 日消息,小米旗下的品牌 Poco 今日推出了 Poco C65 手机,新机是 Poco C55 的升级版,在屏幕刷新率、摄像头和充电速度方面都有所提升。

1.jpg

2.jpg

3.jpg

Poco C65 的正面是一块 6.74 英寸的 IP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600x720 像素,刷新率为 90Hz,最高亮度为 600 尼特,通过了 TUV 的低蓝光认证,并支持 DC 调光。

  Poco C65 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比 Poco C55 的 500 万像素有所提升,还配备了一个柔光环。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主摄为 5000 万像素,光圈为 f / 1.8,副摄为 200 万像素,光圈为 f / 2.4,是一个微距镜头。

  Poco C65 还支持生物识别解锁,可以使用侧面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器或者前置摄像头的人脸识别功能。

  Poco C65 的电池容量为 5000 毫安时,支持 18W 的快充。新机相比 Poco C55 的一个重要升级是采用了 USB-C 接口,还保留了 3.5 毫米的耳机孔。

  注意到,Poco C65 的处理器仍然是 12 纳米的联发科 Helio G85,提供 6/128GB 和 8/256GB 的配置,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具体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在后续公布。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PocoC65手机发布

上一篇:OPPO A2 手机发布:天玑 6020 处理器搭配 12GB 内存 下一篇:华为Mate 60 Pro开启90天预约申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