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发表年度公开信:“两个突破”定义人工智能新时代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3-11-03 11:05:50
[摘要]​11月3日消息,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今日发表了年度公开信。

11月3日消息,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今日发表了年度公开信。

  纳德拉在公开信中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历史性时刻。全世界正面临着持续的经济、社会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

  与此同时,我们也进入了新的人工智能时代,这项技术,将从根本上改变地球上每个人、每个组织和每个行业的生产力,并帮助人类应对最为亟待解决的部分挑战。

  在他看来,下一代人工智能,将重塑每一个软件类别和每个企业,也包括微软。

  纳德拉称,有两个突破结合在一起,定义了这个人工智能的新时代。

  第一个是最通用的界面:自然语言。

  在许多方面,计算的漫长发展曲线是由对越来越直观的人机界面(键盘、鼠标、触摸屏)的追求所塑造的。

  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已经迈出了下一步——自然语言,并将很快超越,去看、听、解释和理解我们的意图和我们周围的世界。

  第二个突破,是强大的新推理引擎的出现。

  多年来,我们已将日常生活、地点和物品数字化,并将它们整合成数据库。

  这一代人工智能以强大的新方式与数据互动——从完成或总结文本,到检测异常和识别图像——帮助我们比以往更快地识别模式和展现见解。

  这两项突破将共同开启巨大的新机遇。事实上,就在上个月,我们宣布了我们对智能副驾(Copilot)的愿景。

  Copilot是一个日常的人工智能伴侣。我们正在将Copilot构建到我们所有最常用的产品和体验中,并让人们将其作为独立应用调用其功能,就像今天启动操作系统来访问应用程序或使用浏览器访问网站一样。

  我们相信,使用者未来将调用Copilot来执行所有这些活动以及更多任务:购物、编程、分析、学习和创造等等。

微软CEO纳德拉发表年度公开信:“两个突破”定义人工智能新时代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CEO纳德拉发表年度公开信

上一篇:壹号本飞行家 EVA 联名掌机上架:R7 7840U + 64G + 4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