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国行上架:搭载骁龙8 Gen1 多配色可选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3-11-02 14:35:24
[摘要]不久前三星推出了一款Galaxy S23 FE机型,延续了该系列经典的设计理念,搭载骁龙8 Gen1和Exynos 2200两款处理器,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欢迎。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方宣布,该机国行版现已正式发售,售价4399元起。

与往年一样,当前的顶级旗舰三星Galaxy S23系列除了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外,还在不久前推出了一款Galaxy S23 FE机型,延续了该系列经典的设计理念,搭载骁龙8 Gen1和Exynos 2200两款处理器,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欢迎。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方宣布,该机国行版现已正式发售,售价4399元起。

\

  外观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FE与前代保持一致,摒弃繁乱的设计语言,仅用简单的线条就勾勒出了精致简约的机身造型,使得整体更加纤薄匀称。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AMOLED 2X屏幕,支持1~120Hz动态自适应刷新率,兼顾低功耗与画面显示的流畅度。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熟悉的竖排三摄方案,边角十分圆润,预计手感比较舒适。除此之外,该机提供有奶油、石墨、靛蓝、紫色、橘色五款配色可供选择,整机重量209g,机身厚度8.2mm。

\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3 FE搭载了4nm制程的骁龙8 Gen1和Exynos 2200两种处理器,其中骁龙8 Gen1芯片版本主要面向美国市场,而Exynos 2200版本主要面向全球其余市场;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像素超广角(123°视场角)+800万像素长焦(3倍光学变焦)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一枚1000万像素居中单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25W有线快充以及15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FE现已正式发售,提供有8+128GB、8+256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4399元和4899元。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3FE国行上架

上一篇:首发天玑 9300 处理器,vivo X100 标准版手机参数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