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完成统一推送标准适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10-24 13:10:26
[摘要]​10 月 24 日消息,IT之家从统一推送工委会官方公众号获悉,近日,统一推送工委会已收到魅族手机的测试申请,按照工委会标准《T-UPA0002-2019 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级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经过测试,魅族品牌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经符合了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10 月 24 日消息,从统一推送工委会官方公众号获悉,近日,统一推送工委会已收到魅族手机的测试申请,按照工委会标准《T-UPA0002-2019 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级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经过测试,魅族品牌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经符合了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12.jpg

  统一推送服务覆盖品牌

  本次魅族的系统消息推送服务将在 Android6 及以上版本且 Flyme6 及以上系统的魅族手机上支持。未来,魅族手机将进一步和统一推送工委会合作,在推送服务上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

  根据官方公布的统一推送服务覆盖品牌图片显示,截至 10 月 23 日,统一推送服务覆盖品牌已包括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三星、vivo、iQOO、小米、Redmi、锤子、华硕 ROG、联想、拯救者、努比亚、魅族。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完成统一推送标准适配

上一篇:iQOO Neo8 16+1TB顶配版今日预售:骁龙8+电竞旗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