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Y100官宣定档10月27日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10-23 13:27:54
[摘要]10月23日,vivo Y100 5G正式官宣,将于10月27日14:30越级发布。

  10月23日,vivo Y100 5G正式官宣,将于10月27日14:30越级发布。

\

  vivo Y100官宣

  vivo产品副总裁称,关于Y系列,多年来我们更多专注在打磨产品,鲜少把它放到聚光灯下。Y系列是陪伴中国用户最长久的手机产品系列之一,历经风雨,已经走过整整十二年,这在业内相当难得。它也是最长情的手机产品系列之一,截至今年9月,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经累计超3亿。

\

  vivo Y100

  vivo产品副总裁表示,Y系列一直重复用心地在做一件事:坚持12年打造满足最广大国民需求的手机产品。只满足少部分需求对Y系列来说,这不是最优解。在即将到来的“越级新标杆”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全新升级的vivo Y100。无论是极富东方美学的外观设计、档位独家的影像体验、还是刷新纪录的轻薄续航,都可谓档位越级标杆。

  “这是Y系列十二年来首次线上产品发布会,体现了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信心与决心。 vivo Y100的发布是Y系列的全新起点,未来的Y系列将持续打造越级标杆,力争成为国民信赖的百分产品。”

\

  vivo Y100

  从vivo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vivo Y100颜值在线,后置双摄像头,采用矩形模组设计。手机十分圆润,厚度也控制地也不错,有蓝色和青色两种配色可选,看上去很有质感。根据官方透露,vivo Y100设计、影像、体验各方面都很出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Y100官宣定档10月27日

上一篇:小米手机用户福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