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12手机爆料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10-23 13:27:02
[摘要]今日上午,@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加 12 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该博主称一加 12“违背了祖训”—— 配备了 USB 3.2 接口。

  IT之家 10 月 23 日消息,今日上午,@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加 12 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该博主称一加 12“违背了祖训”—— 配备了 USB 3.2 接口。

\

  其他方面,@数码闲聊站 称新机将支持 50W 无线充电、“高素质”潜望镜头以及红外遥控等多种配置。综合该博主此前爆料,该机的屏幕形态、边框控制可参考 OPPO Find X6 Pro 机型 —— 居中单孔,顶配提供 24GB+1TB 大内存,提供黑、白、绿三种配色。

  此外,一加 12 将搭载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966 1/1.4 英寸大底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23mm 焦段、± f / 1.7 光圈;超广角镜头为 4800 万像素 1/2 英寸传感器,支持 14mm 焦段、± f / 2.2 光圈;潜望式长焦镜头为 6400 万像素豪威 OV64B 1/2 英寸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70mm 焦段、f / 2.5 光圈。

  更早之前,爆料人 OnLeaks 已经公布了基于“前期制作单元”绘制的一加 12 渲染图。

\

  ▲图源 @OnLeaks,下同

\
\
\

  IT之家前段时间报道,一加于 10 月 20 日宣布携手京东方“共同打造手机屏幕的新巅峰”,双方 10 月 24 日在重庆举行发布会,预计将带来新机的消息。根据过往爆料,一加 12 将采用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屏幕尺寸为 6.82 英寸,分辨率为 3168×1440p,支持 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12手机爆料

上一篇:小米手机用户福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