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小米14系列将首发徕卡Summilux镜头:F1.4超大光圈 超越Ultra

最新活动 中关村在线 2023-10-19 11:56:08
[摘要]小米14系列新机即将发布,近日有消息称其将会在影像方面进行重大升级。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系列首次搭载了徕卡Summilux镜头,这也是该系列首次引入F1.4超大光圈镜头。

  小米14系列新机即将发布,近日有消息称其将会在影像方面进行重大升级。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系列首次搭载了徕卡Summilux镜头,这也是该系列首次引入F1.4超大光圈镜头。

小米14系列将首发徕卡Summilux镜头:F1.4超大光圈 超越Ultra

  这一特性使得小米14系列能够在夜景和色彩表现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这一升级也意味着用户将可以拍摄出更清晰、更细腻的人像照片。此外,小米14系列还配备了超大底的新主摄,全系拍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F1.4超大光圈虽然能够带来更好的进光量和色彩表现,但在某些场景下却并不适用。例如,在拍摄美食等照片时,过浅的景深很容易产生反向效果。

  因此,在实际应用中,小米14系列很可能会加入可变光圈技术,使用户可以根据拍摄需求自由调节光圈大小。这样的设计既可以保证充足的进光量,又能够避免产生过浅或过深的景深。

  小米14系列新机的推出备受期待,相信其在影像方面的升级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展团亮相2023年新加坡亚洲大数据、云计算及云安全设备技术展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