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俄媒:中国品牌称雄俄电视机市场

手机行情 参考消息网 2023-10-18 11:09:29
[摘要] 据俄罗斯商业调频广播网站10月14日发布的报道称,韩国三星品牌在俄罗斯电视市场称霸9年后,其销售地位被中国海尔取代。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据俄罗斯商业调频广播网站10月14日发布的报道称,韩国三星品牌在俄罗斯电视市场称霸9年后,其销售地位被中国海尔取代。专家认为,随着俄罗斯继续遭受制裁,退出的外国供应商可能会完全失去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F+信息技术控股公司的统计数据称,中国电视品牌在俄罗斯已成为儒销。

  据报道,今年俄罗斯最畅销的电视品牌是中国的海尔,占该国总销量的11.5%。韩国三星的市场份额为5.1%,明显低于去年同期的25.3%。销量仅次于海尔的两个品牌——小米和海信——也来自中国,市场份额分别为8.3%和6.6%。

  报道称,家用电器贸易公司和生产者协会公关部门负责人安东·古西科夫在评价俄罗斯电视消费者转向中国品牌的现象时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电视市场份额的重组。电器行业。这不仅是在电视领域,在其他产品领域,包括大小家电领域,中国和土耳其品牌现在在市场份额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取代了那些退出市场或退出市场的品牌。减少了在俄罗斯市场的存在,即日本、欧美品牌以及韩国品牌。人们买货架上的、市场广泛的、便宜的。”

  古西科夫说:“不能说韩国或日本的电视从我们身边消失了。它们仍然存在,但数量较少,价格也更高。中国的电视品牌越来越多,屏幕很大,价格也更高。”价格非常高,有吸引力,所以消费者购买这些电视。”

  古西科夫认为,总体来说,中国制造商能够推出非常先进、技术含量高的产品。 (刘洋编译)

\

  2月9日,在海信视觉科技有限公司黄岛基地,工人们正忙着生产外贸订单。 (李子恒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品牌称雄俄电视机市场

上一篇:OPPO A2x上市 配5000mAh大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