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A2x上市 配5000mAh大电池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10-17 13:21:23
[摘要]10月14日,OPPO A2x正式开售,售价1099元起。作为一款定位于千元档的手机,OPPO A2x在配置上可谓是相当给力。

  10月14日,OPPO A2x正式开售,售价1099元起。作为一款定位于千元档的手机,OPPO A2x在配置上可谓是相当给力。它提供至高8GB+256GB超大内存,拥有5000mAh四年耐用大电池、300%超级音量等配置,在千元档价位很有竞争力。

\

  OPPO A2x

  OPPO A2x搭载了八核移动平台,性能稳定可靠。还配备了最高8GB+256GB超大内存,结合RAM+运存拓展技术,运行内存最高可达8GB+8GB,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流畅性和后台常驻应用的数量。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多任务处理,OPPO A2x都能够轻松应对。

  续航是手机用户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而OPPO A2x在这方面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高达5000mAh的四年耐用大电池,能够提供超长的续航时间。根据每日一次充电的概率推算,循环四年后,OPPO A2x的电池容量仍能保持在80%以上。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长时间使用手机而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为了增加手机的耐用性,OPPO A2x采用了金刚石抗摔结构。通过金刚四角设计、高强度屏幕、关键部位的安全气囊、镜头防护和防微跌设计,OPPO A2x能够全方位有效地保护手机免受损坏和失灵的影响。此外,OPPO A2x还支持IP54生活防水,能够有效减少因日常跌落造成的损坏与失灵的风险。

\

  OPPO A2x

  外观方面,OPPO A2x有三款配色可选,分别是飞霜紫、沐光金和星夜黑。这些配色都非常时尚,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外,OPPO A2x的后盖设计采用了全新灵镜双环模组,灵感源自长白山天池的澄澈洁净水面,倒映出天空、日月和飞花的美丽景色。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手机的美观度,也激发了人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综上所述,OPPO A2x作为一款千元档手机,凭借其至高8GB+256GB超大内存、5000mAh四年耐用大电池、300%超级音量、金刚石抗摔结构和IP54生活防水等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体验。目前,OPPO A2x已经在全渠道开售,6GB+128GB售价1099元;8GB+256GB售价1399元。无论是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还是对于对手机性能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说,OPPO A2x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A2x上市

上一篇:曝魅族21系列发布日期提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