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内网友吐槽iPhone 15新广告摄像头像燃气灶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10-16 16:28:14
[摘要]有国内网友吐槽iPhone 15的线下实体广告丑到无敌,大家怎么看?

  10月14日消息,有国内网友吐槽iPhone 15的线下实体广告丑到无敌,大家怎么看?

  近日,上海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看到iPhone15手机的大幅海报,广告的三个摄像头看起来像"燃气灶"。

  "我以为是卖燃气灶的广告,看清楚了才发现是iPhone",张女士将图片发到第三方平台上引发热议。

  10月14日,苹果客服回应:"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将把该问题反映上去。"

  如果你登陆苹果官网就能看到,首屏大图是iPhone 15 海报,三个摄像头成为屏幕的焦点。该海报与张女士展示的户外广告照片均是同类设计风格的海报。

  大家觉得丑不丑?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内网友吐槽iPhone15新广告摄像头像燃气灶

上一篇:小米14 Pro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