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15系列国内开售

手机行情 网易 2023-09-23 09:20:56
[摘要]经历了一周的预售,苹果iPhone15系列在本周五正式发售,今年的iPhone15系列用户依然可以选择线上寄送或者线下店面领取的方式进行取货。

  2023年9月22日消息,经历了一周的预售,苹果iPhone15系列在本周五正式发售,今年的iPhone15系列用户依然可以选择线上寄送或者线下店面领取的方式进行取货。

\

  网易数码也到达北京三里屯店的开售现场,正式开售时间是上午8点,苹果也在开售前对店门外进行了围挡的处理,尽可能保首销现场的人员安全与秩序。

\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上午8点到10点为预售用户取货时间,预售取货用户需要持预约取货凭证才能排队,普通消费者暂不能排队。

\

  与往年一样,零售店门口的“黄牛”们早早就等待着开售,待开售后能第一时间收取现货。网易数码也随机采访到一位现场的“黄牛”并透露目前iPhone15系列“收货”价格在1000-1500元不等,加价情况集中在iPhone 15 Pro系列上,其中今年最抢手的钛金属原色加价最高,15/15 Plus则跟线上渠道一样开始跳水。

  相比去年的线上预售情况看,今年iPhone 15系列的预售要更好,京东平台的页面显示预定量达到300万;美团平台知情人士透露预约已达到400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息称 realme 真我 GT5 Pro 手机搭载潜望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