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河南全省小米/Redmi手机进水损坏5折维修,三包期顺延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2 08:47:33
[摘要]小米今晚表示,将在2021年7月22日-7月31日 期间为河南全省的小米 Redmi 手机用户提供服务.

  为了保障河南受到暴雨灾害和汛情影响的用户正常使用通讯设备,小米今晚表示,将在2021年7月22日-7月31日 期间为河南全省的小米 / Redmi 手机用户提供如下服务:

  1、进水设备5折维修

  经检测,如您的设备因雨水导致损坏,小米将提供物料费5折,人工费全免的维修服务。

  2、手机产品三包期顺延

  三包期截止时间在2021年7月22日-8月5日之间的手机产品,三包期将统一顺延至2021年8月5日。

  3、免费充电、免费 WiFi、免费通信服务

  到河南省小米任意一家官方服务店即可参与。

  本次服务不包含已经停止服务的机型。如果用户不便前往门店,小米郑州寄修中心还开放寄修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全省小米 Redmi手机进水损坏5折维修

上一篇:小米申请“雷军超大杯”、“XL CUP”等商标 下一篇:一文读懂:如何选择正确的吹风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