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申请“雷军超大杯”、“XL CUP”等商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2 08:46:44
[摘要]小米自去年推出小米10 Ultra 后,超大杯一词便在这个行业内火了起来。

  小米自去年推出小米10 Ultra 后,超大杯一词便在这个行业内火了起来。当然,这个词并非小米首创,但广大米粉用户热情高涨纷纷,大量用户开始以“超大杯”代指某系列产品中的顶配款,后成业界通识。

  查询企查查 App 发现,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雷军超大杯”商标,国际分类涉25类 服装鞋帽、16类 办公用品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据悉,雷军曾发起投票:小米11超大杯建议叫什么?有网友表示“雷军超大杯”更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申请“雷军超大杯”

上一篇:如果你的iPhone被盗 在这之前你能做些什么 下一篇:河南全省小米/Redmi手机进水损坏5折维修,三包期顺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