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3国行售价曝光:5999起售 大家买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7-22 08:43:25
[摘要]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九月中上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九月中上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结合近期的网曝消息能够得知,iPhone 13系列得益于A15仿生芯片、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或为Pro版独享)等特性,将带来更强的硬件性能。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是满满的苹果风格,大体延续着前代的设计语言,采用硬朗的直角边金属边框,唯一令人欣慰之处则是屏幕“刘海”面积将有所收窄。

  近日有海外数码科技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曝出iPhone 13的售价,该名数码博主表示,iPhone 13的美版售价将为699美元起售,而中国大陆的国行版本起售价则预计会在5999至6299元这一区间,与前代基本持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国行售价曝光

上一篇:华为鸿蒙OS桌面不会用?官方来教你 下一篇:如果你的iPhone被盗 在这之前你能做些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