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手机屏幕的终极形态来了!中兴全球首发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1 17:05:39
[摘要]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为中兴Axon 30屏下版预热。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为中兴Axon 30屏下版预热。

  倪飞解释“为什么中兴要做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

  倪飞表示,中兴是一个创新型企业,创新是基石创新是未来。但知易行难,创新源于热爱,作出点动静的热爱,就是“创行”,中兴就是这样有创行力的创行者。

  关于“创行”,我也坚定的认为未来智能手机演进的两个方向就是屏幕和影像。屏幕的演进方向就是屏下摄像手机的产品形态。去年我们发布的中兴Axon 20,成为屏下摄像手机这个品类的开山之作。

  事隔十个月,我们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xon 30,切实用科技改善和提高消费者的生活体验。

  据悉,中兴Axon 30将采用一块6.92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60*1080,屏幕PPI高达400,同时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在正面镜头区域,中兴Axon 30采用7层高透材料和3层特殊工艺,透光性更强。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200mAh。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屏幕的终极形态来了

上一篇:小米MIUI13曝光:内存融合、新图标、新音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