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内严打 比特币崩了:超11万人36亿元灰飞烟灭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1 16:59:16
[摘要]当前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最新价格跌至3万美元以下,为29679美元,系今年6月22日以来首次。

  当前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最新价格跌至3万美元以下,为29679美元,系今年6月22日以来首次。

  过去一周,比特币价格下跌10.7%。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31931美元,最低为29622美元。

  统计资料显示,今年4月中旬,比特币价格曾达到略低于6.5万美元的峰值。然而,自5月中旬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3万美元至4万美元之间徘徊,并在6月22日短暂跌破3万美元关口,创下5个月新低。

\

  截图来自于coingecko

  比特币家园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超11万人爆仓,约36亿人民币灰飞烟灭。

  据了解,所谓爆仓是指,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投资者在没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够维持持有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币圈为什么行情不妙?主要还是跟国内封杀矿场及交易账户有关,不过币圈现在似乎并不是那么悲观,不少人认为中国封杀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短期来看是坏事,长期来看是好事,有利于数字伙伴发展。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比特币崩了

上一篇:小米MIUI13曝光:内存融合、新图标、新音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