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这个周末“真快乐”2021超乐音乐节与你相约成都!

国美 华商网 2021-07-21 13:52:36
[摘要]这一次,国美“真快乐”2021超乐音乐节的嘉宾阵容可谓是众星云集!

  成都自古以来就是一座热爱音乐的城市,无论是永陵“二十四伎乐”,或是杜甫的“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都在印证着这一切。

  现代人对成都的印象也多是“吃货天堂”“慢生活之都”,还有小酒馆里娓娓道来的抒情民谣。成都人热爱生活也热爱音乐,成都的文化气质具有多重性,古朴典雅的遗风,时尚开放的气度,更有海纳百川的襟怀,成都独具特色的潮流艺术韵味,也成了历年来备受各大音乐节青睐的举办之地。

  喜欢成都的朋友看过来!7月24日至25日,由“真快乐”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并由美的、创维等品牌共同支持的“2021超乐音乐节”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火热开ZAO!通过音乐的视角,带你解锁一个全新的成都!

  众星云集成都 给你一场ZAO乐狂欢

  当会玩会ZAO的成都,遇上ZAO乐不停的“真快乐”,2021超乐音乐节这场盛宴注定精彩不停。

  这一次,“真快乐”2021超乐音乐节的嘉宾阵容可谓是众星云集!7月24日,李宇春、薛之谦、THE9-孔雪儿、THE9-陆柯燃、顏人中、杜天宇等明星大咖与你一起共赴ZAO乐狂欢派对。

  7月25日,THE9-刘雨昕、连淮伟、孙亦航、气运联盟、王以太、陈镜舟、尹毓恪都将空降现场,一起ZAO燃盛夏!

\

  此次超乐音乐节,除了音乐舞台,现场更开设了美食、潮流、互动性极强的高颜值、高趣味性的打卡体验空间。听着是不是很耳熟?没错,就是“真快乐”爆火6月的“快乐ZAO城”市集活动的延续!之前错过的小伙伴弥补遗憾的时候来了!这次一定要来,除了派对狂欢,还有一站式吃喝玩乐,安排得如此圆满的音乐节太少见啦!

  幸运鹅们 “真快乐”喊你来领免费门票

  看完明星阵容,是不是超级心动? 7月5日至18日,“真快乐”APP发起了为喜爱的歌手点赞活动,没想到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如此之高,“真快乐”APP最近都要被挤爆了。目前,点赞排行榜前10的用户已经出炉了,这些小可爱不仅为喜爱的歌手疯狂打Call,而且也获得了2021超乐音乐节24日、25日门票各一张的超级福利噢!赶快领取吧!

  十位幸运鹅马上要和喜欢的歌手相约一场音乐狂欢了!别忘了带上拍照神器、叫上好友,一起分享这份欢乐。

\

  距离7月24日、25日超乐音乐节倒计时4天啦!火锅、川剧、小酒馆、音乐节,成都的魅力总是让人欲罢不能!2021超乐音乐节与你相约成都,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2021超乐音乐节与你相约成都!

上一篇:超乐音乐节来了 上“真快乐”兑免费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