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UI13曝光:内存融合、新图标、新音效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1 09:04:54
[摘要]今年4月,有消息称小米MIUI开发人员正在攻关内存融合拓展技术,有助于旧款小运存用户提高日常体验。

  今年4月,有消息称小米MIUI开发人员正在攻关内存融合拓展技术,有助于旧款小运存用户提高日常体验。

  数码博主 @熊猫很秃然 今日透露,小米 MIUI 13更新内容包括:小窗模式新玩法、新桌面图标、内存融合技术、分层渲染系统动画、新字体、新音效、新触感等。

\

  目前 vivo、OPPO、华为、小米均有虚拟内存类技术,原理方面未知,但实际效果均可实现类似更高运存的体验。

  昨日有消息称,小米将于8月11日前后发布 MIX 4、小米 CC 11系列、小米平板5系列等产品,预计同时也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 MIUI 13系列,正式版预计将于 Android 12正式到来后推送。

\

  ▲ 饭制 MIUI 13概念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UI13曝光

上一篇:华为鸿蒙OS桌面不会用?官方来教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