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随三星Z Fold 3发布的S Pen Pro售价信息曝光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7-21 09:03:19
[摘要]SlashLeaks上有网友分享了一张S Pen Pro的谍照,显示该手写笔的售价为96.56英镑(约合854.05元)。

  日前,三星俄罗斯官网确认Unpacked发布会将会在8月11日举行,预估将会推出包括Galaxy Z Fold 3在内的5款新产品。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国外爆料平台SlashLeaks上有网友分享了一张S Pen Pro的谍照,显示该手写笔的售价为96.56英镑(约合854.05元)。

\

  网友爆料称,S Pen Pro将随 Galaxy Z Fold 3发布。在此次发布会上, 三星 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3、三星Galaxy ZFlip 3、三星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及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 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PenPro售价信息曝光

上一篇:华为鸿蒙OS桌面不会用?官方来教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