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1X处理器Macbook Pro曝光:采用第二款自研处理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1 15:20:17
[摘要]苹果于6月8日凌晨召开了WWDC2021开发者大会。在这次大会上,其没有公布新一代硬件产品,这不免让不少硬件党有些失望。

  苹果于6月8日凌晨召开了WWDC2021开发者大会。在这次大会上,其没有公布新一代硬件产品,这不免让不少硬件党有些失望。然而在苹果上传到社交媒体的回顾视频中,有人发现了关于M1X处理器的踪迹。

  在苹果上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中,有人通过对元素的考察发现了其中的奥秘,即通过查询关键词在WWDC2021视频中发现了苹果M1X处理器和搭载M1X处理器的MacBook Pro。显然,苹果最初想在WWDC上发布新一代Macbook,但不知道为什么最终决定取消发布。也许苹果认为M1X处理器还要不断完善。

  关于这款Macbook Pro笔记本,目前的消息是,其将采用苹果的第二款自研处理器,采用8+2架构,即8个性能内核和2个效能内核,还将配备HDMI和SD读卡器,而苹果的工作站用的Mac Pro笔记本将采用高达32个GPU内核的高端M1X处理器。64GB的内存,在GFXBench的图形测试中,M1X的理论性能已经超过了RTX 3070,可见该产品强大的图形性能。

  目前看来M1X的性能太强大了,预计发热功耗也会有很大提高。不知道明年iPad Pro会不会装这个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1X处理器MacbookPro曝光

上一篇:网红带货致中兴被列为“山寨机”:快手宣布解禁 下一篇:这就是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小米新命名浮出水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