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将在北美推出最便宜5G手机:支持90Hz刷新率

手机导购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10 15:19:16
[摘要]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近日表示,一加将在北美推出OnePlus N200 5G手机,价格为250美元(约1599元)起,将会是一加迄今为止最便宜的5G手机。
  据外媒报道,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近日表示,一加将在北美推出OnePlus N200 5G手机,价格为250美元(约1599元)起,将会是一加迄今为止最便宜的5G手机。
\

  刘作虎还表示,OnePlus N200 5G手机是一加此前发布的OnePlus Nord N100手机的大升级。

\

  OnePlus Nord N100手机于去年推出,该手机只支持4G网络,采用6.52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仅支持60Hz的刷新率。搭载骁龙460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18W充电,售价为179.99美元(约1151元)。

  而新机型OnePlus N200 5G手机将会配备6.49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同时支持90Hz的刷新率。此外,该机型还将继续采用后置三摄方案,镜头的排列方式仍为竖直排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将在北美推出最便宜5G手机

上一篇:iOS端Google Photos已获高级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 下一篇:Windows前高管披露微软为何取消了开机声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