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OS端Google Photos已获高级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06-10 15:18:32
[摘要]在为Android端 Google Photos 应用引入高级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之后,iOS 端也终于自本周开始迎来重大功能升级。

  在为Android端 Google Photos 应用引入高级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之后,iOS 端也终于自本周开始迎来重大功能升级。去年,Google决定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照片编辑器,提供包括 AI 建议、色彩调整等诸多功能,并提供裁剪和滤镜等典型的编辑功能。

\
\

  在今年4月,Google面向 Photos 用户发布了一个先进的视频编辑器,允许对视频进行裁剪、旋转和应用滤镜,以及调整对比度和亮度。

\
\
\

  本周,iOS 端的 Google Photos 也获得了这两个编辑工具。Google决定在一个社区帖子中宣布这一消息,并谈到了昨天开始的推出工作。Google在一个社区帖子中宣布这一消息,并谈到了昨天开始的推出工作。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端GooglePhotos

上一篇:网曝华为、荣耀用户下月公测HarmonyOS系统 下一篇:一加将在北美推出最便宜5G手机:支持90Hz刷新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