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升级“Move to iOS”:可迁移Android设备文件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06-10 15:16:45
[摘要]为了帮助iPhone用户顺利从 Android 设备中过渡,苹果推出了名为“Move to iOS”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为了帮助iPhone用户顺利从 Android 设备中过渡,苹果推出了名为“Move to iOS”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能将包括联系人、短信历史、照片和视频、网络书签、电子邮件账号信息、日历、无DRM的歌曲、壁纸等内容迁移。

\

  在 iOS 15中, 苹果 还允许 Android 用户迁移相册、文件、文件夹和辅助功能设置,以便于用户获得更熟悉、更个性化的 iPhone 使用体验。苹果还通过实施一个二维码,让Android用户可以扫描到Google Play商店的下载链接,从而更容易获得Move to iOS应用程序。

\

  新的迁移选项将在从 Android 手机 设置运行 iOS 15的新设备时提供,因此迁移过程可能要到今年秋天 iOS 15向公众发布时才会全面提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可迁移Android设备文件

上一篇:iPhone销售额明年或达2000亿美元 占市场总量近40% 下一篇:网曝华为、荣耀用户下月公测HarmonyOS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