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王腾:散了吧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骁龙 888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6-10 14:47:07
[摘要]近期,有消息称,骁龙888或者骁龙888 Pro将由三星转投台积电5nm,但据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今晚表示,散了吧,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的。

  近期,有消息称,骁龙888或者骁龙888 Pro将由三星转投台积电5nm,但据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今晚表示,散了吧,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的。

\
\

  根据爆料,高通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M8450“Waipio”的芯片,将作为骁龙888 (SM8350) 的继任者。并且有消息称,骁龙895/898采用台积电4nm 工艺,搭载 X65基带。

  骁龙888普通版芯片采用三星5nm 制程工艺制造,采用1+3+4核心配置,超大核 Cortex-X1频率为2.84GHz,此外还具有3×2.4GHz A78核心、4×1.8GHz A55核心。这款芯片搭载 Adreno 660 GPU 以及 X60 5G 基带,最大带宽7.5Gbp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骁龙

上一篇:女大学生刷短视频竟刷出腱鞘炎 医生教你如何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