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Zen 4微架构Ryzen CPU全封装渲染图遭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6-10 14:44:11
[摘要]近日,某爆料大神爆料了Zen 4微架构的桌面端Ryzen CPU全封装渲染图,据悉,Zen 4微架构将会采用AM5平台。

  近两年AMD Ryzen平台可谓是风头正劲,在市场中是叫好又叫作,近日,某爆料大神爆料了Zen 4微架构的桌面端Ryzen CPU全封装渲染图,据悉,Zen 4微架构将会采用AM5平台。

  AMD Ryzen Raphael桌面CPU将会采用正方形形状(45*45mm),并配备一个高度集成的散热器(IHS)。散热器密集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不过推测可能是为了平衡多个小芯片的热负荷或其它目的。它的侧面类似于英特尔Core-X系列HEDT CPU上的IH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Zen4微架构Ryzen CPU全封装渲染图

上一篇:女大学生刷短视频竟刷出腱鞘炎 医生教你如何预防 下一篇:部分厂商已经着手研发Wi-Fi 7 3年后或面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