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升级了!Adobe新增3款软件原生支持苹果M1芯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6-10 14:42:57
[摘要]Adobe在六月迎来了全新升级,包括Photoshop、XD、Illustrator、Lightroom Classic在内的多款产品进行了功能更新和性能升级。

  据Adobe官方消息,Adobe在六月迎来了全新升级,包括Photoshop、XD、Illustrator、Lightroom Classic在内的多款产品进行了功能更新和性能升级。此次更新后,Illustrator、InDesign和Lightroom Classic将正式原生支持Mac新M1芯片。

\

  苹果M1芯片

  原生支持苹果M1芯片后,InDesign可以提升数字文档处理速度,打开含有大量图像文件的速度提高了185%,浏览100页文本内容的滚动速度提高了78%;Illustrator启动工具或加载文件的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相比之前版本快了4倍;Lightroom Classic大幅提高图像编辑速度,在启动、导入、导出和在放大镜视图下浏览照片的操作速度提高了2倍,运行新增的超级分辨率功能的速度超其3倍以上,批量编辑照片的速度提高4倍多。

  另外,测试版Premiere Pro支持在M1系统中导入、回放、输出大型视频文件,其处理的平均速度比类似配置的英特尔系统快77%。在Adobe Sensei的支持下,Premiere Pro测试版中的场景编辑检测功能在M1 MacBook Pro中的运行速度比相同配置的英特尔系统至少快43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dobe新增3款软件原生支持苹果M1芯片

上一篇:女大学生刷短视频竟刷出腱鞘炎 医生教你如何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