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WWDC21官方视频泄露“M1X MacBook Pro”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6-10 14:39:25
[摘要]在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有很多关于新的 MacBook Pro 的传言,但很遗憾苹果并没有发布。然而,附在 WWDC21主题演讲视频上的元数据表明,苹果可能真的打算在近期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

  外媒9to5 Mac报道,在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有很多关于新的 MacBook Pro 的传言,但很遗憾苹果并没有发布。然而,附在 WWDC21主题演讲视频上的元数据表明,苹果可能真的打算在近期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

\

  在苹果官方的 WWDC21 YouTube 视频的关键词标签中,可以找到“m1x”和“M1X MacBook Pro”。这是由 Max Balzer 在 Twitter 上首先发现的。

  爆料称,即将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将采用下一代苹果 Silicon 芯片,有8个高性能内核和2个节能内核,以及包括 HDMI 和 SD 读卡器在内的端口回归,与 M1 iPad Pro 中类似的高对比度的 mini-LED 显示屏,都被包裹在新的现代工业设计中。

  这些标签是由 YouTube 视频的上传者定义的,因此有人认为苹果 M1X MacBook Pro 将很快发布。

\

  除了证实新的 MacBook Pro 计划要发布之外,它还揭示了苹果对新的 Mac 芯片的品牌意图是“M1X”。

  M1X 代表了苹果为 Mac 设计的芯片路线图的下一步。除了提供比 M1更好的 CPU 性能外,彭博社还报道说该芯片将具有多达32个 GPU 核心,以及支持高达64GB 的内存。该芯片的双核和四核 M1X 变体预计将驱动未来的 iMac Pro 和 Mac Pro 机型。

  但也有一些猜测认为,全球芯片短缺意味着苹果不得不推迟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的发布。供应链报告预计这些笔记本电脑将在2021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WDC21官方视频泄露

上一篇:女大学生刷短视频竟刷出腱鞘炎 医生教你如何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