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扛起618娱乐化大旗 国美让Z世代耳目一新

国美 国美 2021-06-04 15:48:02
[摘要]美电商大促,国美618带来的新惊喜,不妨静待揭晓吧!

  不知从何时开始,电商界流传了这样一句话:“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各大电商平台总会在大促期间“大玩套路”,比如先涨后降、以次充好……各种眼花缭乱的套路挑逗着Z世代的购物欲望,也导致了劣币驱逐良币的行业乱象。

  而对于这一届的Z世代而言,他们眼中的完美电商大促是怎样的?正在火热进行的618大促又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平台或玩法?

  618不玩套路真低价 吃喝玩乐全品类覆盖

  在电商时代,购物体验作为消费者的“第一感”,直接决定了平台的口碑,尤其是关于价格,用户更敏感。不过,电商行业从不缺乏价格套路。比如,大促开启前,某些平台会发出预售通知,针对某款产品会在特殊时间输出低价,但这个特殊时间点往往是凌晨0点到2点之间。消费者为了购买一件低价商品,要顶着疲惫的身体被闹钟叫醒去抢购,如果没抢到,恐怕还会整宿失眠。这就造成了用户在网购过程中毫无乐趣可言,甚至有种“上当”的厌恶感。

  其实真正的低价,不应该是限制于某一时间段的“特殊福利”,而应该是贯穿整个618大促期间的“常态价”。在这一点上,深耕零售业34年的国美最有“发言权”,无论是线下时代还是线上时代,国美充分利用与供应商结下的深厚友谊,通过大规模集中采购与定制化采购,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零售成本;同时国美还结合八重真选从源头把控品质,将高品质商品的零售价格实现最低,从而确保在618期间能够通过“薄利多销”实现“真低价 持久战”。

扛起618娱乐化大旗 国美让Z世代耳目一新

  具体到品类,国美618大促围绕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商品推出海量特价机,大量商品击穿全网底价;同时国美稳步推进全品类战略,积极携手食品、美妆、服饰、母婴等各品类厂商组成“超级品牌联盟”,像金龙鱼低至15.8元、伊利安慕希酸奶整箱低至51.9元、维达全场让利、海澜之家的服饰低至15元起……在整个618期间,国美真低价倾情大放送,实现吃喝玩乐一条龙全覆盖。

  Z世代“ZAO”起来 国美618打破全渠道次元壁

  在电商大促中,如果缺乏趣味的互动体验,也很难让年轻的Z世代提升购物乐趣。本次618大促中,国美以娱乐化、社交化内核驱动体验升级。

  其中,国美在线上以“真快乐”APP的“抢-拼-ZAO”趣味玩法打动Z世代芳心。比如618开门红百亿真选津贴、“秒抢嗨购节”、“2人拼团”“集抽奖券赢大奖”、“快乐小虎机,一起赢大奖”、九九ZAO动团“小虎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等趣味活动,更贯穿端午节假期带来“万粽瞩目”等新颖玩法,还有61800份服务礼包抢先得。

\

  与线上遥相呼应的是,国美618大促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快乐ZAO城”市集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场景协同。据了解,6月11日至20日期间,国美将在北京、重庆、南京等十大城市的“快乐倾城”快闪店,让年轻人不仅能尝遍地域美食、试玩潮酷商品,还能约上好友一起体验“剧本杀”情景游戏。国美将让线下门店也变成快乐的海洋,彻底打破全渠道零售的次元壁。

  正是积极践行真低价与娱乐化的内核,使得国美在618期间独树一帜,成为了Z世代囤零食、买服饰、焕新家等购物需求的首选平台,买得越多还越实惠。据了解,国美还将在六月中旬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五大城市开展线下沙龙活动,直击行业痛点,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贡献力量!Z世代眼中的完

  美电商大促,国美618带来的新惊喜,不妨静待揭晓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让Z世代耳目一新

上一篇:国美618强势发力 两大法宝成突围关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