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奥运定制版三星S21发布: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24 16:07:22
[摘要]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联合三星发布了奥运定制版三星Galaxy S21旗舰。

  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联合三星发布了奥运定制版三星Galaxy S21旗舰。

\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与标准版一致,同样是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采用6.2英寸直屏、内置4000mAh电池、以及6400万AI三摄影像组合。

  设计上则别出心裁,为了与此次东京奥运会相契合,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机身背部以“海洋蓝”为主色调,相机为金色修饰,背部印有Galaxy、奥运五环标志以及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的Logo,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1还重新深度定制了壁纸、桌面图标和包装盒等。

  作为Galaxy S21系列的中杯,该机的机身宽度只有71.2mm,重量只有169g,拥有轻薄机身的同时实现单手操作。

  该机将于6月初在日本上市发售,价格还未可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运定制版三星S21发布

上一篇:Android 12来了:这么流畅的安卓你体验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