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捅破天花板!又一款新品搭载67W旗舰快充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24 16:01:00
[摘要]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近期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14: 00发布Redmi Note 10系列,而此次的称号被改为“旗舰小金刚”,将搭载旗舰芯片。

  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近期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14: 00发布Redmi Note 10系列,而此次的称号被改为“旗舰小金刚”,将搭载旗舰芯片。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在微博发文表示,目前旗舰机上关于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水平,而这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Redmi Note 10除了拥有核心性能之外,还将搭载与此前“安卓之光”同款的67W快充,从性能到续航都能带来旗舰体验。

  综合此前消息,此次Redmi Note10系列将至少拥有两款机型,其中高配版将搭载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阵营目前排名第二的芯片,性能仅次于K40游戏版的天玑1200。

  据悉,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了全新6nm EUV工艺打造,其采用了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整体与天玑1200的性能差距并不大,但是可能会带来更多的价格优势。

  其他方面,此前爆料称Redmi Note 10正面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居中放置,同时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在千元机市场竞争力十足。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Redmi Note 10实拍图显示,该机似乎继承了此前小米11雷军签名版的设计,背部呈现出带有纹理的渐变效果,而后置三摄则采用了类似小米10S的竖向三摄模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捅破天花板!

上一篇:Android 12来了:这么流畅的安卓你体验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