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50 Pro新设计:正面舍弃"药丸"造型/后摄占比大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13 11:33:49
[摘要]今年华为新一代P50系列因各种原因多次被传推迟发布,直到现在,仍未有确切的消息传出(有消息称可能拖延到7月左右才能发布)。

  今年华为新一代P50系列因各种原因多次被传推迟发布,直到现在,仍未有确切的消息传出(有消息称可能拖延到7月左右才能发布)。这一部“充满不确定性”机器的动向更加牵动着媒体和消费者的心。据最新消息,有位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据说是华为P50 Pro的3D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这与此前爆料的消息大致相同。全新的华为P50 Pro的屏幕将舍弃“药丸”设计而改用居中开孔全面屏。手机的背部则给人更大的惊喜。椭圆形双圆环的后置相机模组,上下圆环分别包含了3颗、2颗镜头,在下圆环的镜头中有一颗是潜望式镜头。造型新潮霸气,模组占比也更大。

  华为P50系列将会发布三个版本:P50、P50 Pro和P50 Pro+。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 + 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

  配置上,华为P5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全系配备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另外,P50系列将内置4200mAh左右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鸿蒙系统。

  据此前消息,这款机型有望于6月面世,由芯片受限,该机的备货量可能不大。作为可能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款顶尖旗舰产品,华为P50系列还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50Pro新设计

上一篇:华为智能眼镜相关专利获得授权 可进行拍摄或追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