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DNA 3采用小芯片设计:性能提升至少40%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5-11 11:07:33
[摘要]在近日更新的一期YouTube视频中,Moore s Law Is Dead 频道分享了传说中的AMD“Naiv 31”Radeon RX 7900 XT 新一代显卡的有关爆料。

  在近日更新的一期YouTube视频中,Moore's Law Is Dead 频道分享了传说中的AMD“Naiv 31”Radeon RX 7900 XT 新一代显卡的有关爆料。 据说 RDNA 3架构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较采用“RNDA 2”架构的 Radeon RX 6900 XT 领先至少40% 。 此外对于熟悉了 AMD Zen 系列 CPU 架构改进的用户来说,RDNA 3也有望引入小芯片设计。

\

  Radeon RX 6000系列资料图(来自: AMD )

  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Radeon RX 7900 XT 甚至能够较 RX 6900 XT 提升60~80% 。

\

  若真如此,那 AMD 也将在 GPU 市场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与英伟达展开更激烈的正面交锋。

  至于传说中的小芯片设计,预计 RDNA 3 GPU 将整合单独的 I/O 部件和类似于锐龙处理器的 GPU 计算单元。

  最后,AMD 曾表示,他们希望新一代 GPU 架构能够在性能 / 功耗表现上较 RNDA 2再提升50%,相信广大玩家也都期盼着这一天能够尽早到来(比如在2022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DNA3采用小芯片设计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