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SUV假想图曝光 如果长这样 你会喜欢吗?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4-25 16:25:11
[摘要]在一众造车新势力中,苹果是最受关注的几家之一。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苹果汽车首款车型的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属于一辆纯电动SUV,存在两种轮毂样式,这也就意味着该车至少将提供两种版本。

  在一众造车新势力中,苹果是最受关注的几家之一。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苹果汽车首款车型的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属于一辆纯电动SUV,存在两种轮毂样式,这也就意味着该车至少将提供两种版本。

\

  苹果SUV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点阵式格栅中央配备了可发光的苹果LOGO,其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在侧面,该车将配备太阳能车顶、可伸缩外后视镜以及可伸缩的后扰流板。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带有图像投影功能的激光大灯,车门为感应式对开门。单从审美来看,要说这种设计好看确实有些牵强。不过,这只是苹果首款汽车的假想图,并不能当真。

  至于动力方面,外媒称该车将提供969千瓦和1473千瓦两种动力版本,前者的续航里程为1287公里,后者的续航里程为1046公里。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或许会在几个月内确认苹果汽车项目,还有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宣布苹果汽车项目。但目前,苹果公司对这一项目所有的细节都守口如瓶,这或许是为了保护内部项目的开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SUV假想图曝光

上一篇:苹果内部应用曝光:提供Apple Park向导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