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MD低功耗 “梵高”APU最新爆料:搭载Navi 8核显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4-17 12:21:33
[摘要]爆料称AMD Van Gogh是一款7.5W TDP 的低功耗处理器,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今天,外媒 NoteBookCheck 带来了这款产品的最新消息。

  爆料称AMD Van Gogh是一款7.5W TDP 的低功耗处理器,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今天,外媒 NoteBookCheck 带来了这款产品的最新消息。

\

  据报道,Van Gogh 确实在 AMD 的产品线中,其 CPU 采用 Zen 2芯片,但最高只有4核8线程;GPU 将采用最新 RNDA2架构的 Navi 核显,最高8个 CU,终于替换了沿用数年的 GCN 架构的 Vega 核显。另外,Van Gogh 将采用 FF3插槽,支持 LPDDR5内存,以此增加传输带宽。

  Van Gogh 这款处理器具有低功耗和高核显的特点,用于平板、掌机和游戏机都是不错的选择,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会有相关产品问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低功耗 “梵高”APU最新爆料

上一篇:三星公开双向折叠屏手机专利 会是Galaxy Z Flip 3吗 下一篇:Intel 11代酷睿冰火两重天:国外降价+国内疯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